微信矩阵

官方微信

扫码订阅

扫码开票

本社动态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联合《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党支部迎接二十大,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信息传播部党支部联合《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党支部、北京市侨联文化交流部党支部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地——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左志强,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登新,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广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术,房山区侨联主席赵一弘,房山区霞云岭乡党委副书记马海鸥,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福松等领导和党员干部一同参加活动。


3.jpg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录制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短视频,并参观学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推出的“人民的心声 历史的旋律”主题展。该展览以“史为主线,歌为本体,以歌颂史”为主题主线,根据百年党史进程,选择相关题材内容的歌曲,依托歌曲和革命故事所承载的历史及思想内涵,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阐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人民心声和历史旋律。


44.jpg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心在新征程上“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推动新形势下侨联信息传播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