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矩阵

官方微信

扫码订阅

扫码开票

本社动态

“侨·长三角频道”赴《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学习交流

5月7日至8日,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苏州市侨联副主席段律文先生带队前往北京,推动《侨·长三角频道》和《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开展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18154255.jpg

《海内与海外》杂志是中国侨联主办的唯一一份中央级刊物,面向海内外同步发行。杂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且刊载稿件质量优秀,印刷十分精美。一直以来,深受海内外华人华侨的喜欢。五月的北京,清风徐徐。在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幽静的院内,副社长何长松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何社长对段律文副主席带队前来北京,推动《侨·长三角频道》和《海内与海外》杂志交流与合作表示感谢。在交流中,《侨·长三角频道》总编辑吴嘉元详细介绍了中国网络新闻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富瑞控股富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 “ 侨频道 ”传媒矩阵的相关情况。《侨·长三角频道》CEO孟顺介绍了频道经营与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在交流中,孟顺对《海内与海外》杂志社支持《侨·长三角频道》发展,及时发布《侨·长三角频道》承办的苏州市侨联开展追梦中华、侨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相关资讯表示感谢。

“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全国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交流中,何长松副社长希望,《侨·长三角频道》更好地为长三角的发展“鼓”与“呼”,让海内外华侨华人多角度了解今日长三角之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各自平台稿件内容双向发布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目标。《海内与海外》杂志社编辑靳扬也参加了交流活动。 

摄影/靳扬